close
 
位於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對面金元山烤鴨旁邊,沒有招牌的江蘇炭烤燒餅
 經由同事介紹第一次騎車來買時,我差點騎過頭
 
這是江蘇炭烤燒餅的營業時間,星期六下午休息和星期日公休
 
老闆在用剛出爐的燒餅,後方的麵團就是做燒餅的地方,
店裡只有賣3種三角大餅甜餅長酥餅都是25元,還有賣冰熱豆漿10元
郭江蘇炭烤燒餅有兩個烤爐,老闆現在在出爐的是甜餅和三角大餅,
古早味的燒餅老婆婆也迫不及待在等著購買,以後我會不會像老婆婆一樣
 另一個烤爐專門在烤長酥餅,還能看到木炭在底下燃燒著
 用炭火烤出來的燒餅就是不一樣,燒餅有一同特別的香味
這是甜餅比我的手還長,上面撒著的芝麻
 
底部貼著烤爐烤出來焦焦的
 咬下去麵皮非常酥脆,邊吃還會掉屑要用手接著
裡面糖漿咬下有時還會像麥芽糖一樣牽線,麵皮加上芝麻和糖漿,
讓我一口接一口,不過有點乾要來點飲料和茶品最對味
我喜歡甜蜜蜜的感覺,甜餅偏甜適合愛吃甜食的我
長酥餅外表長長的,裡面有包著少許的蔥花
咬下麵皮酥酥脆脆的,麵皮越嚼越香
 三角大餅是裡面最有咬勁
底部的三角大餅烤的非常均勻,邊邊的外皮會有酥酥的,咬下嘴裡滿滿麵粉香 
麵皮咬起來非常紮實,帶點淡淡的甜味和內餡的蔥花的鹹味,
兩者中合,上頭的芝麻香讓整個餅增添了味道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官 扯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